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编著出版国内首部教...
胡仲勋近期所发表论文
出版《马克思教育思想的当代阐释》以纪...
2012年出版著作
2012年发表在CSSCI期刊论文简介
中心2011 年科研成果盘点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顺利完成杨浦区小学校长教育领导力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 2013/03/29      浏览次数: 272  


2010年4月6日,杨浦区小学校长论坛暨教育领导力高级研修班结业,结业之际举行了“铸杨浦教育品牌展都市教育品质”——上海市杨浦区小学校长论坛。丛玉豪副校长、杨浦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醇晨、以及教育学院领导周银娥、陈永明、徐雄伟等出席了结业典礼,并为各位校长(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校长(学员)们分别就德育、课程领导力、学校文化、教学评价、农民工子女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的研究进行了阐述,研修中心的教师进行了点评。本次论坛既是对半年学习过程的一个总结,同时,也是参加研修的学员运用所学理论对本校实践进行反思的成果。
针对小学校长工作的特点以及小学教育的现状与发展,我校现代校长研修中心围绕基础教育改革、教育发展中长期规划、道德领导与学校文化建设、教育科研与教育人力资源开发等四大板块精心安排了研修课程,组建了由教育理论研究专家、教育行政官员、一线名校长(名师)等多元化的师资力量,通过“专业+研修+反思”相结合的研修模式,给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


Copyright © 2013  Center for Educational Leadership,SHNU.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邮政编码:200234    TEL:021-64324185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