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编著出版国内首部教...
胡仲勋近期所发表论文
出版《马克思教育思想的当代阐释》以纪...
2012年出版著作
2012年发表在CSSCI期刊论文简介
中心2011 年科研成果盘点
 
  

中心举行第15场教育基础典籍导航读书会: 2010级研究生陈丹导读《学校领导者的管理技能》

发布日期: 2013/04/08      浏览次数: 160  


201258日,上海师范大学现代校长研修中心第十五场教育基础典籍导航读书会。本次读书会由陈丹同学导读,陈少云主持。
      陈丹为大家导读的是英国Jeff Jones博士著的《学校领导者的管理技能》一书。此书是一部将管理的科学性与艺术性融为一体的上乘之作。
      陈丹同学分章节向大家介绍了做一个好的领导者需要的主要技能,包括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激励员工、学会管理时间、懂得分权授权、如何化解冲突、决策、绩效考核、员工培训和营造团队文化等。
     与会师生结合导读内容进行讨论与交流。 就教育领导者的管理技能与教育管理者的领导技能的辨析的角度,谈了对本书的认识。同时,结合本次读书会,对研究生选择书目、读书方法、读书态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陈少云)

Copyright © 2013  Center for Educational Leadership,SHNU.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邮政编码:200234    TEL:021-64324185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