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编著出版国内首部教...
胡仲勋近期所发表论文
出版《马克思教育思想的当代阐释》以纪...
2012年出版著作
2012年发表在CSSCI期刊论文简介
中心2011 年科研成果盘点
 
  

2020届教师教育硕博研究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5/29      浏览次数: 189  

2020届教师教育硕博研究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上海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科点2020年硕博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分别于52425日通过远程在线会议形式顺利举行。此为疫境下特殊之举,亦为研究生在线教育步入新常态之探索。

湖州师范学院副院长舒志定教授担任硕士答辩委员会主席委员会成员有:上海师范大学现代校长研修中心教授张晓峰,副教授许苏、王健、张艳辉、吴国平、俞可,比较教育研究院王洁教授等。参加答辩的硕士毕业生有:毕慧、付建勇、李梦帆、李燕楠、李莹莹、刘健、王佳、王慕云、王子旋、王作颖、吴蓉、闫静静。经过两场近10小时紧张而热烈的精彩论辩12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国家督学上海教育学会会长尹后庆教授任博士答辩委员会主席,委员会成员有: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朱益明教授、湖州师范学院舒志定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现代校长研修中心陈永明教授、张晓峰教授。博士研究生刘文婷、于天贞参加此次答辩会并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在个人学术生涯上迈出重要一步。

 2017教师教育班长、毕业生代表王作颖同学在答辩感言中讲到:“特殊时期大家‘云聚’答辩,以最特别的方式完成研究生阶段最重要的仪式。三年来感慨万千,感谢治学严谨的导师张晓峰教授,感谢现代校长研修中心全体可敬可爱的老师们,感谢百忙之中给予专业指导的答辩委员会,感谢朝夕相处的室友同学最重要的是感谢教师教育这个大家庭,无论是可爱的人还是温馨的环境都让我在上海这座城市有了归属感。”

教师教育学科全体师生表达了对2020毕业生的祝贺与祝福,期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最后,答辩委员会与全体参加答辩会师生合影留念。


供稿: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Copyright © 2013  Center for Educational Leadership,SHNU.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邮政编码:200234    TEL:021-64324185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