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编著出版国内首部教...
胡仲勋近期所发表论文
出版《马克思教育思想的当代阐释》以纪...
2012年出版著作
2012年发表在CSSCI期刊论文简介
中心2011 年科研成果盘点
 
  

共同成长,不负韶华 ——我院与长春工业大学管理学共同举办线上硕士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04/07      浏览次数: 10  

特殊时期,研究生封闭在校进行线上学习,对外交流机会相对减少。为了丰富研究生的学业生活,减轻学生的心理负担, 2022313日,我校教师教育专业与长春工业大学管理学专业共同举办 “双跨”(跨城市,跨专业,同在疫情较为严重的城市)师生线上学术交流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着研究生的学习和研究的规划,具体的学习方法两个主题。我校教师教育专业导师张艳辉老师与两校研究生共同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经历体会、阅读的方法、科研体会,为学生们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指引方向。

上海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杨辉、毕行和袁武倩与在会上分享学习经验。他们分别从学习思路、学习方法、搜集有效信息、论文写作等方面,分享自己的体会。最后长春工业大学管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唐艺彬老师来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会后两校师生约定,定期举办交流会,进行学术探讨。

疫情防控之下,线上交流会为两校师生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探讨的机会,有利于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养。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王淳供稿


Copyright © 2013  Center for Educational Leadership,SHNU.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邮政编码:200234    TEL:021-64324185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