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教工组织生活唱响"科普"乐章—— 我院教师党员赴佘山天文博物馆和辰山植物园参观学习

5月18日,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我院教师党员赴佘山天文博物馆和辰山植物园参观学习活动顺利进行。该活动由我院教工第一支部发起,得到了各在职教工支部积极响应,共有50余名在职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在佘山天文博物馆,教师党员们不仅参观到了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法国天文望远镜,了解了近代天文学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和天文望远镜的发展史,而且在互动式球幕电影厅体验了一次神奇的星空之旅。上海辰山植物园以优美的植物景观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著称。教师党员们在学习植物王国历史,感受大自然奇特魅力的同时,与大自然亲切对话,并进一步激发真情,纷纷表示要呵护好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

此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不仅提升了教师党员们的科普意识,同时也开拓了教师党员的视野,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为今后学院党委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发布日期: 2014-05-18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72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