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关于组织开展人文与传播学院、女子文化学院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要求,根据学校主题立项要求,本学期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须以开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为主题,努力开拓理论联系实践的新思路,丰富学生基层党建形式,不断践行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学生党员进一步开展党员结对活动,毕业班学生党支部须积极参与“毕业班党员奉献月”活动,站好最后一班岗。

通过活动使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明确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到实处。

附:“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安排表

一、第六周:各支部递交“主题党日”活动计划书(4月1日前)

二、第十周前:各支部根据计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建议可邀请老师或相应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参与,注意保存照片以备制作PPT总结)。

三、第十二周:5月11日(周五)之前,各支部上交主题党日活动总结材料(总结报告的电子稿、纸质稿和图文并茂的PPT)

总结报告要求2页以内,字体全部是宋体,除标题外,字体大小为小四,交电子稿,打印稿一份。

四、第十三周:5月18日(周五)中午,从11:00开始,在文苑搂708室,由各支部书记或代表汇报活动情况,由学院副书记、组织员等老师组成评审小组;评选出20%“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的支部,并在学院网上公示一周。

五、第十四周:5月25日(时间地点再通知)优秀主题党日成果展示(获得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的支书在全体支部书记层面介绍活动开展情况),邀请校党建巡视组老同志现场观摩指点。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

2012年3月5日

发布日期: 2012-03-05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76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