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学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组织:16硕二党支部

时间:2018年6月13日

地点:西部语言所一楼

组织人:安慧敏


本支部于6月13日晚上18:00在西部语言所一楼举行“学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主要内容是观看校第七次党代会短片“师生寄语”、“昂首奋进新时代”,传达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18年5月18日-19日召开。这次大会是在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启新时代学校发展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深远意义。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前期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选举了代表人的初步人选、预备人选、校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我们支部深入学习了前期的准备流程,了解了选举的严谨性、科学性、公正性;接着学习了大会的主题、主要议程,会议中的报告内容;重点讨论了今年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了解了学校“三步走”的中长期发展战略,即到2020年,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到2035年,建成教师教育领先、拥有若干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到建校一百周年前后,建成教师教育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接着又了解到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等相关内容。我们坚信,师大的未来就是我们的未来,师大的明天需要我们一代代的师生共同努力。

发布日期: 2018-06-14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442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