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人文与传播学院2018级硕士六班支部九月组织生活会学习情况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之“进博先锋•党员行动”

人文与传播学院2018级硕士六班党支部于2018年9月19日中午12点在文苑楼1000室召开“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支部书记张亦鸣同志主持,支部宣传委员孙雨榭同志记录。

作为本支部成立后第一次大会,支部书记在学习贯彻“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之前,首先向大家介绍了2018级硕六支部的概况及人员组成。接着,由出席会议的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以此加深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了解。支部书记以表格的形式向大家传达了支部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即在这四个月中分别围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展开学习,并在年底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两学一做专题以“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为主要内容,支书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概况。接着,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誓师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海市委常委于绍良在“进博先锋行动”推进会上的提出的四项要求。

支部同志深刻体会到,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推动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我们基层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其中,作为新生党员,明确设岗定责尤为重要。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为大家介绍了设岗定责的主要流程,并帮助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定岗明责。

发布日期: 2018-09-20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73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